close
第一天:山上人家 --- 北埔冷泉--- 北埔老街 --- 南寮
時間 ------9:30------12:30-----14:00-----17:00

第二天:南庄 ---神仙谷 --- 蓬魚步道 --- 大湖溫泉
時間 ---10:00---13:00----15:30------18:00

小S說工作到很煩,想出外踏青,叫我想地點和安排行程
其實我本來根本沒當一回事,因為我整個人處於很焦慮的狀態也不想出去玩
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成行,應該是因為小S一直打電話來激我吧
盡講一些~哎呀~這次遊玩我根本沒有當真阿~一定會失敗的...類似這種話
我後來想說 好吧~就我最閒~那我想一下好了...
結果豆豆盈璇教練他們也沒空阿~所以人好少~真難過...長大後大家都愈來愈忙...

會選擇來新竹玩的原因是可以省住宿費,選這些景點也是因為不用花什麼錢~呵呵...



【DAY 1】
山上人家是一個還不賴的地方
開車上山沿路實在是很崎嶇
有一種一不小心會滾下山去的感覺,如果車子的馬力不夠也會讓人心慌慌
不過新竹沒什麼景點去
所以山上人家每次到了假日總是擠滿了人
我們去的時候天氣沒有特別好
所以不能看到很遠的地方,也沒有看到雲海
就只是很多霧而已
小S的評價應該是,這是什麼鬼行程都看不出重點來這裡幹嘛之類的
不過沒關係
因為可以不用理他
我和丰正還有怡君開心就好
就算天氣沒有特別好
來這裡感覺真的是心曠神怡
散散步喝喝茶吃鬆餅



從山上人家下山後有一條路左轉就可以到北埔冷泉了~
這樣走蠻快的
不用走到台3線上
北埔冷泉其實也還不錯啦
我們今天去的時候水很大
有小瀑布的感覺
水很冰
怡君的大拇指一直抽筋
我還笑她

結果過不了很久,我的大拇指就抽筋了!!!


到了北埔老街就是吃一口菜包、喝擂茶、板條
晚上還跑去吃十一街水餃
十一街的水餃和冰釀芋頭好吃



【DAY 2】
第二天就到南庄去了阿
去了南庄又是開始吃
話說去南庄前有跟逼逼說到南庄就要吃午餐了
可是逼逼出發前還硬是要買早餐吃
老師果然時時想提醒同學們吃早餐的重要性
不過我們沒理他就是了

到南庄先逛了一些小飾品店
接著
我ㄧ定要提一下這家炒山豬肉的店
本來只是經過看到有賣香腸想說來買香腸吃好了
結果在等待的時候
發現大家都在等炒山豬肉
看起來很好吃
我就也湊熱鬧點一份
結果真的很好吃耶!~
肉很有彈性超有嚼勁
地點在桂花冰那條巷子裡快到盡頭的地方
太好吃了~來不及照相就被吃完~


接著當然就是吃老金龍了阿
這樣是兩人套餐加一份薑絲炒大腸
超划算的~白飯還可以免費一直吃咧
好像是499+150...(好像是)

神仙谷是個我極力要推薦的地方
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神仙谷
地點在是往鹿場方向,但還沒到
從南庄過去大約開車20分鐘,看到神仙谷的招牌時左邊有停車場
從停車場往下走只要走5分鐘就到了
這最大的好處是
很近...不用走到氣喘如牛就可以看到漂亮風景






因為我們來不及去蓬魚步道,所以就直接去泡石湯溫泉
石湯溫泉是露天大眾池穿泳裝那種
新開的蠻乾淨
好像是250吧~
為了把朋友送到苗栗火車站
還鬼打牆了好久
但最後終於平安地回到家囉
期待下次大家一起出去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